执着于小圆脸扭蛋的Carolmy

大家好,这里是Carolmy,也是,卡洛米,叫扭蛋酱扭蛋er什么的也是没有问题的w
重点是,这个人决定重新开始了。
之前真的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姑娘们,现在的我决定用认真的态度对待一切,不会忽视现在和未来,也不会沉浸于过去。
这里是一个曾经从来不认真写文的辣鸡文手,主吃百合向cp,部分rps和aph的bl向cp产出可能,也经常沉迷rps的性转,比如p陆和绝陆绝;一些百合向冷cp的粮也会产,娘塔百合向的粮也会陆陆续续产出,不过大部分情况都是看个人心情爱好,几乎不会用圈内热门梗而是自己的脑洞,所以想看热门梗的姑娘们可以私信我【说得好像有人看你的文一样
顺带一提,这里是一名姬佬,请各位直女或者想找cp的腐女姑娘稍微注意一下…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卡洛米用pi粉的声控能力祝你幸福,爱你们(。・ω・。)ノ♡

·说好的执着于小圆脸扭蛋
·无愧lofter名系列
·其实我不是学姐厨,只是没钱买圆焰
·但是军火组大法好啊
·顺手晒一下让我吃土的百合漫
·百合晚期不用救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