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小圆脸扭蛋的Carolmy

大家好,这里是Carolmy,也是,卡洛米,叫扭蛋酱扭蛋er什么的也是没有问题的w
重点是,这个人决定重新开始了。
之前真的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姑娘们,现在的我决定用认真的态度对待一切,不会忽视现在和未来,也不会沉浸于过去。
这里是一个曾经从来不认真写文的辣鸡文手,主吃百合向cp,部分rps和aph的bl向cp产出可能,也经常沉迷rps的性转,比如p陆和绝陆绝;一些百合向冷cp的粮也会产,娘塔百合向的粮也会陆陆续续产出,不过大部分情况都是看个人心情爱好,几乎不会用圈内热门梗而是自己的脑洞,所以想看热门梗的姑娘们可以私信我【说得好像有人看你的文一样
顺带一提,这里是一名姬佬,请各位直女或者想找cp的腐女姑娘稍微注意一下…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卡洛米用pi粉的声控能力祝你幸福,爱你们(。・ω・。)ノ♡

【P陆】寂静之夜

·性转百合向
·只有一个人参加的P陆投喂计划
·睡前晚安童话故事
·祝睡不着的大家做一个幸福甜蜜的梦
·ooc严重
·这里Carolmy
以下,正文

  “如果给您两个选择,您会选择哪一个?”

  王后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醒了。环顾四周依旧无果的王后在看到熟睡的国王的脸后稍微平静下来。她整理好被褥,准备继续休息,同样的事却再次发生了。

  “如果给您两个选择,您会选择哪一个?”

  王后将手伸向了摇铃,但却迟迟没有进一步动作。那声音实在是太过动听,魅惑得王后几乎要开口应答。

  “我知道您想要什么,尊敬的王后。只要您答应我的要求,我便助您实现这个愿望。”

  王后再也无法保持冷静,在她即将发出声音时,那神秘的说话人及时制止了她:“嘘——如果吵醒了国王大人愿望就无法实现了,您只需要在心里回答我就可以了。”

  王后立刻停止了所有动作,坐在床上沉默不语。

  “那么,现在再问您一遍,如果给您两个选择,您将选择哪一个?”

  从前有一个王国,国王与王后十分恩爱,但他们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终于有一年,王后诞下了一位公主。国王十分高兴,当天就宣布立公主为继承人。可不幸的是,第二天晚上,王后就去世了。命运似乎是要彻底将国王击倒一般,王城里的女仆们发现公主根本无法入睡,每日每夜都哭得声嘶力竭。

  国王十分着急,以重金为报酬召集各地的名医给公主看病。医生们纷纷摇头表示无能为力,并和大臣们一起劝国王迎娶一位新王后。然而痴情的国王却听不进大臣和医生们的话,一边长吁短叹一边无助地看着公主一天天虚弱下去。

  在国王与公主行将就木的前一天,一位女巫出现了。

  她声称她能让公主活下去,代价是公主永远都无法入睡,且唯一能近身服侍、辅佐公主的人只能有她一个。这两个要求在大臣间掀起了轩然大波。而国王已经没有精力安排后事,在留下一封遗旨后便撒手人寰。大臣们不服仍在襁褓中的公主与来路不明的女巫,一度推翻王权——其后果就是国家连续十年颗粒无收,并遭到强国的铁蹄践踏。惶恐的大臣们慌忙迎接年仅十岁的公主上位,将国家大权托付到了女巫手中。奇迹出现了,在女巫的辅佐下,公主——现在是女王了,励精图治,让这个饱经风霜的国家不断吞并其他小国的疆土,一跃成为了大陆举足轻重的大国。

  “我说Pi啊,我不用睡觉,你也不用吗?”

  女王看着镜子中为自己梳头的粉发女巫,不禁发出了疑问。从她记事起,她就知道自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她有无限的精力,可以如同一台永不停止的机器一样运转,别人却不行。每个孤独的夜晚,都只有一个人能陪伴在她左右,那就是Pi。

  被称为Pi的女巫捧起女王一丝柔顺的紫发,并没有直接回答女王的问题,转而问道:“如果给您两个选择,您选择哪一个?”

  女王的表情疑惑起来,在长久的等待后她的语气变得严肃而不容拒绝:“Pi,你想表达什么?”Pi开始给女王编织美丽的发辫,漫不经心地说道:“不……我只是好奇女王陛下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又是上次的问题吗?”女王恼怒地闭上眼,睁开眼后目光如炬:“我说过很多次了,与其让我停止行动,不如让我去死。”女王将手放上心脏的位置,“我以我的生命起誓,只要我还活着一天,我就永远不会休息,我会将我的一切全部奉献给这个国家。”

  “是吗,我明白了。”Pi将镶嵌着宝石的沉重王冠戴在娇小的女王头上,“那么我也会陪伴您到最后一刻。”

  “Pi你也真是的,总是重复问同一个问题。”女王还未长开的稚嫩的脸上终于露出属于小女孩天真无邪的笑容,她挽上Pi的手,“走吧,我们去工作,工作工作——”年幼的女王唱着不成调的歌谣,会心地笑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王出落得越发楚楚动人。女王18岁那天,领国的国王们纷纷向女王求婚。女王全数拒绝了,并表示,她拥有Pi一个同伴就够了,不需要他人的打扰。

  国内上下一片哗然。处置女巫的舆论达到顶峰时,女王以强行的手段处置了几位领头的老臣。问题暂时解决了,国家局势却因此动荡不安。

  “Pi啊,你说,我错了吗?”女王把羽毛笔扔进墨水瓶,脸色阴沉,“谁有资格插手我们之间的关系?有谁能像你一样永远在我身边帮助我?一群不懂得变通的老顽固,还什么祸国妖女,我们怎么可能是那种关系?”

  Pi手一抖,墨水滴在纸上,晕染出一片污迹。

  “Pi,你怎么了?”

  Pi不在意地摇了摇头:“没事,陛下您不用在意,您只用只要按照您的意愿继续就行了,国民么,最受用的就是金钱。有了这些就能封住他们的口了。”

  “说得也是。”女王重新执起笔,抬头随口问了一句,“Pi,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叫过我的名字了?”

  Pi没有回答。

  女王深深地看了Pi一眼,埋头工作的同时思考良久。

  “Pi,你说我走了以后这个国家会怎样?”

  经过多年不眠不休的工作,刚满30岁的女王终于撑不住倒下了。

  “会交给新的政权打理,我的陛下。”

  “时间一长,就再也不会有人记得我这个曾经的女王了,是吗?”

  “是的,我的陛下。”

  “你早就预见这个结局了,是吗?”

  “……是的,我的陛下。古往今来的君主,大多都是如此的。”

  “我早该想到的。”女王嘴角扯出讽刺的弧度,“那我们呢?”

  Pi不语,最终问了一个她重复过无数次的问题:

  “如果给您两个选择,您会选择哪一个?”

  女王满足地笑了,泪水顺着她苍白的脸颊落在枕巾上:“这次我选择陷入永眠。”

  Pi在女王翠绿的双眸中看到了整个世界。

  “不管您选择什么,我都将奉陪到底。”Pi将手覆上女王干枯冰冷的手,十指相扣,念动了咒文。

  “原来那个水晶棺里的两个人是这么来的——”扎着粉色马尾的小姑娘看着姐姐合上故事书,仍不满足地缠上姐姐的胳膊,“姐姐再给我讲一个故事吧?”

  “这可不行。”姐姐白皙的手指点了点小姑娘的唇,“已经到睡觉的时间了,不睡觉的孩子会被惩罚的哦。”

  “诶——那好吧。”小姑娘乖乖钻进被子,“姐姐今天也要陪着我睡着才行哦?”

  “真拿你没办法。”姐姐像是早有预料一般,在空着的床上的另一边躺下,“晚安。”

  “姐姐晚安……”小姑娘露出安心的表情,紧紧握住了姐姐的手。

                                               fin.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