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小圆脸扭蛋的Carolmy

大家好,这里是Carolmy,也是,卡洛米,叫扭蛋酱扭蛋er什么的也是没有问题的w
重点是,这个人决定重新开始了。
之前真的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姑娘们,现在的我决定用认真的态度对待一切,不会忽视现在和未来,也不会沉浸于过去。
这里是一个曾经从来不认真写文的辣鸡文手,主吃百合向cp,部分rps和aph的bl向cp产出可能,也经常沉迷rps的性转,比如p陆和绝陆绝;一些百合向冷cp的粮也会产,娘塔百合向的粮也会陆陆续续产出,不过大部分情况都是看个人心情爱好,几乎不会用圈内热门梗而是自己的脑洞,所以想看热门梗的姑娘们可以私信我【说得好像有人看你的文一样
顺带一提,这里是一名姬佬,请各位直女或者想找cp的腐女姑娘稍微注意一下…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卡洛米用pi粉的声控能力祝你幸福,爱你们(。・ω・。)ノ♡

【陆绝/绝陆】糖果贩卖机

·绝陆绝无差
·bl向注意
·故事设定在离现在不久的未来
·第三者视角
·不要问【我】是谁,我叫红领巾
·张嘴,吃糖
·bug一堆
·这里Carolmy
以下,正文

  我有个朋友,叫俞仕尧。

  什么?你们问我为什么突然提起他?哎哟,这说来可就话长了,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心情复杂。这个俞仕尧啊是我从小玩到大,一起进过酒吧砸过场,打过游戏修过仙的损友。要说这个辣鸡小绝……啊?你们问谁是小绝?就是俞仕尧啦,他打游戏次次都取这个名儿,我就也跟着慢慢这么叫他了。他打游戏特别厉害,真的,圈里都知道有个大佬叫小绝,有一次输给他的人组团去怼他,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对,那边的美女你说对了,他们组团都很瞎了眼似的,一下都打不着小绝。嗨呀事后可把我给牛逼坏了,逢人就吹,小绝可厉害了,一打六,我当时是小绝的队友。这事儿不是小绝制止我别周围乱唱,我能吹一年。

  其实我也就帮小绝打死几个切他后路的,其他时间基本都在划水。

  来来来我们接着说小绝的身世。他怪可怜的,小小年纪就被爹娘扔进孤儿院,最后陆夫人领养了他。

  我知道你们又想说陆夫人是谁了。这个陆夫人叫陆之遥,是个长得清秀漂亮的男人。他似乎永远都带着数不清的糖果——尤其是小学时候的光景我记得最清楚,那个时候全班的人,无论男女,都很喜欢他。你们知道的嘛,小孩子,爱吃甜食,再加上他性格温柔,虽然有时有些过分严厉,但他不知为何散发着无法抗拒的魅力,或许对于那时的我们来说,亲和力这个词会更合适。

  至于陆夫人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这里我得给大家解释一下。从前,大概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们还有美术课的年纪,老师让我们画下来长大以后想做的事情。我画了些什么我是记不清楚了啦,但是我们班上的所有人一定都对小绝的画有印象。

  他的画了穿婚纱的陆夫人。当然以小学生的画技我们本应看不出来他那张画纸上一大团紫色的东西是啥,然而画质上小学生歪歪扭扭又巨大无比的字暴露了一切。

  【我想让陆之遥做我的新娘。】

  后续我不太想讲了,讲出来挺伤人的。啊,我知道你们中一定有人理解的。

 
  后来,我和小绝都从小学毕业,升上了不同的初中。在那之后我们都几乎没碰过面,偶尔见到他,他也总是和陆夫人手挽着手走在一起。我当时一直觉得这副景象不可思议。没有儿子会在初中了还挽着养父的手亲密地——还是在大街上呢,他们胆子还真大。

  我就开始怀疑,莫非小绝和陆夫人真的是“那种关系”?

  再后来,我和小绝升上了同一所高中,还是同班。他呀,好巧不巧就是我的前桌。他长得同样清秀漂亮,我都几乎怀疑他是不是陆夫人亲生的了。总之因为这样每到某些特殊日子,总会有姑娘给他送巧克力送情书。而他看都不看,就把那些东西一股脑全塞给我了。我就是那个时候,练就了一手写情书的技术,专门给人写情书赚外快。

  啊,顺带一提之前他打游戏一挑六的事就是高中发生的。

  他和陆夫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在那时便得相当恶劣——所以我们才有时间一块儿浪嘛。不过与其说他们之间的关系是恶劣,不如说,是变得淡泊冷漠了吧,就像每个青春期和家长疏离的孩子一样。恶劣只是相较于他们之前亲密关系的对比用词而已。正当我因此松了一口气时,某天晚上小绝突然跑来我家,说是要寄住一晚上。

  他真的是跑过来的。他出了一身汗,脸颊通红,母亲开门时他还喘着粗气。我的父母都熟悉小绝,看他的样子都知道应该是和陆夫人吵架了,毕竟他在学校除了我以外几乎没有别的朋友。母亲去联系陆夫人之后,便把时间交给了我们。

  当时我就觉得不大对劲。小绝进了我的房间之后就没说话,我扔给他一条毛巾擦擦汗,他也只是说了一句谢谢就没有了下文。他通红的脸通过休息慢慢变回平常白皙的颜色,之后便是长久的沉默。我好不容易想到话题跟他开玩笑,还是邀他一起打游戏,他都一点反应也没有。只有后来我着急了,把一杯水和一大堆藏着的零食全扔在他面前,他才慢慢拿起水喝。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如今想想,我都能清晰地回忆起那种压迫感,就像房间里的空气凝固了一般,全部都变成了哆啦○梦里那个,空气方块一样。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我从房间的窗户里看出去,对面楼的灯全熄了,就剩一间房在那里挣扎。然后就当我神游的时候,小绝大喊了一声,

  【我喜欢夫人!】

  哎呀妈那时候把我给吓得,我一个箭步就冲到门口,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看我父母还在不在客厅。

  客厅里静悄悄的,也没有开灯,只有我房间里漏出来的灯光微微照亮了门口的地板。我父母似乎是都睡了,我突然想起来我早就把房间设置成隔音模式,才慢慢把门又关上。

  对楼唯一昏黄的灯光在我眼里突然变得明晃晃的,刺得我睁不开眼。

  然后我也不记得又红了脸的小绝坑坑巴巴地说了一大堆啥,好像都是关于陆夫人的事。我只记得,小绝那一句鼓足全身勇气喊出来的他喜欢陆夫人。

  这么说来,你是gay?我问小绝。接着他的脸越来越红,我说了一长串时代不同了,就算是gay也没问题,我不会因此就觉得他很奇怪。

  但接下来我说了一句让我后悔了一辈子的话。

  你是gay,你该不会喜欢上我吧?

  你他妈这是什么话?!小绝突然跳起来,照着我的脸就是一拳。我不甘示弱,跟他扭打起来。完事以后,我跟小绝都是一身的伤,我想了想,还是给他道了歉。谁知这是小绝冷着一张脸说要没关系,马上就捂着脸开始呜咽。

  我不知所措,只好坐在他身边陪他,一直到天亮。好在我们的友情并没有因此破裂。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我的父母和陆夫人给我们送行的时候,小绝在高中三年间,唯一一次,紧紧地抱住了陆夫人。我不敢看他们,也不敢让父母知道小绝对陆夫人的心意,唯有不停说话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最后还被父亲说了一句,像个八婆似的,磨磨唧唧。就在那个时候,小绝对陆夫人说,

  【照顾好自己。】

  母亲听了这话,不停数落我,说人家小绝都知道心疼爹了,我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不成器样。

  我听了后苦笑。安抚好父母之后,我与小绝一同踏上了前往大学的路程。

  那件你们真正关心的事就在一年后发生了。

  我和小绝在大学的第一个暑假回家。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小绝来到我家——门口。他先用通讯工具把我叫出来,让我陪他去一个地方。我紧张得很,问他,该不会是逛全是男人的窑子吧?

  他白了我一眼,说,你这人脑子里尽装的是些什么,然后才又说,

  是机器人身份证明局。

  我当时一愣,没听说小绝家有机器人啊?机器人那么贵,只有陆夫人养家的小绝家是绝对买不起的。小绝没说话,出了电梯才来了一句,说陆夫人有很努力在赚钱的,他走了之后又买了一个二手的机器人帮他打理家务。我听了之后挠挠脑袋,没多想,觉得这么多年朋友就算坑我也不会坑到哪里去,就跟着他去了。

  唉,那边学法的朋友,你明白了吧?你先别着急,等我把故事讲完了就交给你解释了。

  跟着他到了地方,我特别惊讶机器人身份证明局这么晚了还没下班。小绝一路上都没说话,气氛严肃得有些可怕。

  一进大门,凉飕飕的空气激得我起了鸡皮疙瘩。小绝径直走向前台,前台的机器人美女交给他一封信,小绝简单道过谢后,我们便又莫名其妙地在机器人美女僵硬刻板的职业笑容的送别下离开了机器人身份证明局。

  我一出门,就跟小绝讲,不就拿封信吗,有必要大半夜地把我一起别出来陪他吗。小绝像个老头子一样叹了一口气,说明天请我吃饭,具体的到时候再解释。

  接着我们都说不出话了。

  因为我们看见,小绝他家的方向,火光冲天。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跟上像疯了一样回家跑的小绝的。他当时真的跑得比最新型的太阳能车还快——虽然太阳能车的最高时速还赶不上那些用汽油的老古董。他一看见消防局的自动升降云梯,不知哪来的力气,一把拨开拦住他的机器人,直冲了上去。好在小绝家不高,不过一会儿他就下来了,无视怒骂他没有安全意识的消防员,呆呆地向我的方向,像失了魂一样,走到我面前就是一句,他没事。

  我疑惑地向现场看了一眼,一大群消防员用担架把毫发无伤却昏迷不醒的陆夫人抬了出来。半晌,小绝又带着几分胜利的语气说,他没事。

  你们问我第二天如何?第二天,第二天啊,我就被带进局子里了。再然后?我就跟你们在一块儿了啊。

  好啦,具体的交给那位从前学法的朋友来解释吧。

  ……

  啊呀啊呀,原本只是想让你解释为什么我会被关进来,没想到你连小绝和陆夫人的事都解释清楚了。正如这位朋友所说,陆夫人是机器人,品种是人形糖果贩卖机。我们国/家有法律规定,孤儿是可以由所属的孤儿院申请某些适合儿童接触的经过改造人形机器人抚养的,对吧?小绝和陆夫人就是这种情况。而小绝喜欢上陆夫人,这一点才是致命的。人和机器人结合,这可是违反了机器人定律的。这些人形机器人虽然经过改造与真正的人类思维模式几乎没有不同,但是它们一般都是用旧了的,即便经过更新使用年限也不会加长,如果要加长使用年限,普通家庭是负担不起的,更何况小绝一个没有工作的大学生。而那场大火给了他们机会,让小绝和陆夫人一分钱都不用付,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这场大火是怎样造成的,谁知道呢?

  你们问我他们现在如何了?他们好着呢,上个星期我父母和他们来看我,我看一眼他们的样子就知道了。那两张幸福的笑脸,真想让你们也看看。至于我父母……我不是个好儿子,我对不起他们。这句话在见到他们的时候没能说出来,还烦请各位转达了。小绝和陆夫人也不知道是怎么把他们的事瞒下来的,还私下举办了婚礼,听说准备领养孩子了。

  关于我的事——还是交给那位朋友吧。你们看,已经到时间了。

  好的,至此,我的人生也即将终结。虽然还有诸多不舍与悔恨,但我一直为遇见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人,尤其是你们感到幸福。我可是一点都不担心会无聊,俗话说得好,天上一天,地下一年,明年又能跟你们中的不少人聊天了——诶诶诶,都别难过啊,你们难过我也很苦恼的啊。

  啊…不走不行了,那边已经有人在催了,那么,我们明天见了。

                                           fin.

  没错这就是糖,你们看,这两个人都结婚打算有孩子了【被打
  久违的更新,是绝陆绝。接下来写的应该都是百合向的文了,包括那篇p陆&绝陆。不过在那之前,还有一篇我很在意的cp…到时候就知道是什么了x
  为了避免ooc,使用了这样的写法,不过觉得小绝似乎还是冷淡了一些?但是总觉得,这样才是他的本性也说不定。小绝也是,成长为不会因为私事而一时冲动的成熟的大人了啊。一步一步看过来,再看看从前,总觉得有些心酸。为了夫人,也为小绝自己。如果真的要在一起的话,必须有巨大的牺牲。
  于是我君就被炮灰掉了【不
  咳咳咳,那么,这里是Carolmy,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