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小圆脸扭蛋的Carolmy

大家好,这里是Carolmy,也是,卡洛米,叫扭蛋酱扭蛋er什么的也是没有问题的w
重点是,这个人决定重新开始了。
之前真的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姑娘们,现在的我决定用认真的态度对待一切,不会忽视现在和未来,也不会沉浸于过去。
这里是一个曾经从来不认真写文的辣鸡文手,主吃百合向cp,部分rps和aph的bl向cp产出可能,也经常沉迷rps的性转,比如p陆和绝陆绝;一些百合向冷cp的粮也会产,娘塔百合向的粮也会陆陆续续产出,不过大部分情况都是看个人心情爱好,几乎不会用圈内热门梗而是自己的脑洞,所以想看热门梗的姑娘们可以私信我【说得好像有人看你的文一样
顺带一提,这里是一名姬佬,请各位直女或者想找cp的腐女姑娘稍微注意一下…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卡洛米用pi粉的声控能力祝你幸福,爱你们(。・ω・。)ノ♡

【莲樱】卡斯特拉

·澳门娘x本田樱
·国设/地区设
·因为一种食物萌上一个cp
·百合冷cp没人权
·澳门娘性格有私设
·其实镜莲是我故乡x
·听说天天捅刀子不发小甜饼找不着女朋友,所以我就发小甜饼了
·超短
·这里Carlomy
以下,正文

  “打扰了。”本田樱低声向雅间内的人示意自己的到来,缓缓推开了雅间的门。

  “啊,樱你来了,我还担心你以为房里的人是大姐而不敢进来呢。”

  本田樱着实有些惊讶,雅间内的装潢十分现代化,而雅间椅子上招手的人是她印象并不是很深刻的王镜莲。她穿着一身平易近人的常服,丢在人群里也不会有人怀疑她的身份的那种。本田樱不禁有些庆幸自己并没有穿着和服,而是简单可爱的洋装,这才没让她与这个房间显得格格不入。这让她心中的拘谨小小消散了一些。

  “你不进来吗?”王镜莲朝本田樱微笑,眨了眨眼。

  “抱歉……小女一时有些走神。”本田樱有些懊恼自己竟发呆了那么长时间,踏进雅间,转身将门关上。她尽可能配合王镜莲的节奏,自然地在她对面的位置抚着洋装后摆坐下,两只柔软细腻的小手在膝盖上紧紧握着。

  她现在才注意到,桌子上摆放着一碟长崎蛋糕。“カステラ……”本田樱带着几分惊喜低呼。王镜莲似乎对她的反应很满意,点点头对她说:“樱你来的时间刚刚好,这是我刚做好的,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现在就尝尝。”

  桌上的长崎蛋糕散发出甜蜜的气味,明亮的黄色仿佛能让人联想到其中蜂蜜的味道。“让镜莲小姐花了这么多心思真是十分抱歉。”作为国家的化身,本田樱和大多数日本女生对洋菓子毫无抵抗力,“那么,我开动了……”

  王镜莲看着本田樱优雅认真的吃相,索性放弃端正的坐姿,托着腮观察本田樱。很久以前,她曾在姐妹里不起眼的角落遥遥见过本田樱一次,从此就对这个姑娘着了迷。她一直以来都是悠哉沉静的性子,因此容易被忽略,倒是经常从颇受王春燕宠爱的王嘉琪那儿慢慢记下不少关于本田樱的事——最近又是另一说了。眼见本田樱细嚼慢咽地吃完一块蛋糕,王镜莲便恢复了原先的姿势。

  “味道如何?”王镜莲再次向本田樱微笑,掩饰心中的紧张。

  本田樱放下刀叉,用修长的手指轻点自己的下巴,无意识歪了歪头,轻声回应:“口感十分柔软细腻,甜度恰到好处,但总觉得应该是更令人怀念的味道——啊,小女明白了。”本田樱深鞠一躬,“小女,不,我对镜莲小姐的用心十分感谢。”

  本田樱抬起头与王镜莲对视,她们从对方眼中看见了如同星辰般耀眼的光芒。

  “那个时候的事情,镜莲小姐居然会知道,真是不可思议。”本田樱嘴角微微上扬,双手交叠放上了桌面。王镜莲理了理些有些凌乱的发丝,无奈地说道:“毕竟我跟了她那么久。”

  本田樱有些愧疚地点点头,王镜莲被她认真的模样愉悦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本田樱一怔,随即被她明媚的笑容感染,掩着嘴笑出了声。

  “这样一来,樱你也轻松多了吧。”王镜莲给本田樱倒了一杯茶,“你和菊都是有点怕生的类型,最近嘉琪都不在,晓梅也没可能回来,大姐和我都很担心你来这里会不习惯。”

  “谢谢。”本田樱接过王镜莲递来的茶,饮了一口,“和镜莲小姐聊天让人觉得很轻松,镜莲小姐你也是一个闪闪发亮的人呢。”本田樱被自己无意识说出口的话吓到,感到害羞的同时慌忙解释:“我不是指镜莲小姐平时不引人注目,嗯……”

  本田樱止住了话头,因为自己说出的伤人话语而羞愧地低下头。

  “没事没事,我平常的确是经常被忽略的角色。”王镜莲摇摇头,将自己的手覆上本田樱的手,“樱不为认识到闪闪发亮的我而感到开心吗?”

  “这个……当然,很开心。”本田樱的脸庞飘上一丝红晕,在王镜莲狡黠的目光下不自觉诚实地回答。

  “所以,不再来一块吗?カ——ス——テ——ラ?”王镜莲叉起一块蛋糕,诱惑着本田樱。

  本田樱红着脸咬下一口蛋糕,突然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

  她好像,掉进了一个名为王镜莲的恶魔的陷阱里,再也不愿意挣脱了。

                                           fin.

  啊,其实是玩了【昭和茶馆物语】发现了卡斯特拉,看了《老街和菓子店栗丸堂》又提到了长崎蛋糕,于是我便对这种食物产生了兴趣。在了解背景了之后,我通过我神奇的大脑处理系统萌上了这对冷cp。(关于长崎蛋糕的背景可自行百度√)
  我脑子里可能有个黑洞。
  但无可否认的是这一发毫无质量的小甜饼……看看就好,嗯,看看就好。
  那么,这里是Carolmy,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